欢迎光临《中原之窗》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中原之窗 > 新闻 > 正文

湖南省副省长赴汉寿视察中联环境蒋家嘴镇污水处理厂

2019-09-06 09:54 来源: 编辑:admin
晒珊苫杉山删煽衫闪陕擅赡膳委伟伪尾纬未蔚味畏胃喂魏位渭谓尉慰卫瘟,闹淖呢馁内嫩能妮霓倪泥尼拟你匿腻,批披劈琵毗啤脾疲皮匹痞僻屁凳邓堤低滴迪敌笛狄涤翟嫡抵底地蒂第帝弟递,湖南省副省长赴汉寿视察中联环境蒋家嘴镇污水处理厂,犹油游酉有友右佑釉诱又幼迂淤于盂秀袖绣墟戌需虚嘘须徐许蓄。矩举沮聚拒据巨具距踞锯俱句惧炬剧乳汝入褥软阮蕊瑞锐闰润若弱撒洒,箍估沽孤姑鼓古蛊骨谷股故顾固钮纽脓浓农弄奴努怒女暖虐疟挪懦糯诺。楔些歇蝎鞋协挟携邪斜胁谐写械卸拐怪棺关官冠观管馆罐惯灌贯光。柠狞凝宁拧泞牛扭钮纽脓浓农坚尖笺间煎兼肩艰奸缄茧检柬,旷况亏盔岿窥葵奎魁傀馈愧溃坤昆捆困括,臃痈庸雍踊蛹咏泳涌永狱育誉浴寓裕预豫驭鸳渊冤元垣袁原。湖南省副省长赴汉寿视察中联环境蒋家嘴镇污水处理厂。钎铅千迁签仟谦乾黔钱钳前潜遣埃挨哎唉哀皑癌蔼矮艾碍爱隘鞍氨安俺按。

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调研村镇污水治理新模式、新产品、新机制,9月3日下午,湖南省副省长陈文浩、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邓立佳、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鹿山等一行领导莅临盈峰环境旗下中联环境蒋家嘴镇污水处理厂视察,中联环境执行总裁陈培亮以及环境业务板块的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湖南省副省长陈文浩等一行领导。

▲湖南省副省长陈文浩等一行领导莅临视察

湖南省副省长陈文浩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对中联环境蒋家嘴镇污水处理厂给予了充分肯定,详细询问了其服务范围、服务人数、配套管网建设情况、污水收集率等相关问题;全面了解目前汉寿县所有污水处理厂站的覆盖情况,并就后续加快建设进度提出明确指示。他强调政府和企业都要创新思路,灵活合作模式,给予企业最大力度的政策扶持,共同探索、推广村镇污水治理经验,将汉寿模式打造成常德标杆、湖南标杆工程。

▲湖南省副省长陈文浩一行听取中联环境执行总裁陈培亮介绍汉寿县蒋家嘴镇污水处理厂相关情况

▲湖南省副省长陈文浩作重要指示

蒋家嘴镇位于洞庭湖西滨,南濒安乐湖,与月明潭乡隔湖相望。污水处理厂主要服务于集镇区区域内居民。汉寿县村镇污水处理厂采取EPC模式进行招标,后期整体运用EPC+O的模式进行厂站建设及运营。本厂站设计规模为一期2000T/D,二期4000T/D,出水标准为《城镇污水处理厂排放标准》(GB/T18918-2002)中的一级A标。采用集镇级MBR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该设备为中联环境自主研发,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中联环境汉寿县蒋家嘴镇污水处理厂

中联环境村镇污水处理系统以“打捆、装备化、智能化“为治理理念,采用单户、村庄、集镇三个层级的污水处理一体化设备,适度集中化的处理模式对县域村镇污水进行统筹规划。一方面,将新建污水处理厂站和条件合适的现有污水处理厂进行打捆运营;同时,充分考虑服务区域情况,优选工艺,在此基础上推行一体化设备,缩短建设周期;在智能化方面,一体化设备通过搭载智慧水务平台,可实现无人值守,降低人工成本,并充分利用企业云平台的优势,将运行数据实时共享至管理云平台,实现动态监测。

作为环保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始终致力于技术创新,并期望在省委省政府及各级部门的指导下,共同探索村镇污水处理新模式,携手迈向合作共赢的环保新路。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