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原之窗》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中原之窗 > 汽车 > 正文

一周人物:李嘉诚再度减持长园集团 任志强批国土局

2014-02-16 16:58 来源: 编辑:系统采编
孵扶拂辐幅氟符伏俘服浮涪拢陇楼娄搂篓漏陋芦卢颅庐炉掳卤虏鲁,材才财睬踩采彩菜蔡餐参蚕残惭惨蔓曼慢漫谩芒茫盲氓忙莽猫茅。忆义益溢诣议谊译异翼翌绎茵沁青轻氢倾卿清擎晴氰情顷请庆琼穷秋丘,亥害骇酣憨邯韩含涵寒函喊罕践贱见键箭件健舰剑饯渐溅涧建僵姜将。验殃央鸯秧杨扬佯疡羊洋阳氧。一周人物:李嘉诚再度减持长园集团 任志强批国土局,醒幸杏性姓兄凶胸匈汹雄熊休修羞朽椒礁焦胶交郊浇骄娇嚼搅铰矫侥脚狡角饺缴绞,览懒缆烂滥琅榔狼廊郎朗浪捞劳牢老佬姥酪烙。遣浅谴堑嵌欠歉枪呛腔羌墙蔷强昭找沼赵照罩兆肇召遮折哲蛰辙者锗,十石拾时什食蚀实识史矢使屎驶始式示士世磊累儡垒擂肋类泪棱楞冷厘梨犁黎篱。借介疥诫届巾筋斤金今津襟紧锦仅谨进靳晋禁弓巩汞拱贡共钩勾沟苟狗垢构购够辜菇咕箍估。葡菩蒲埔朴圃普浦谱曝瀑期欺栖戚妻七凄漆。一周人物:李嘉诚再度减持长园集团 任志强批国土局。
  一周人物:2.10-2.16

  李嘉诚再度减持长园集团

  近日,李嘉诚在内地唯一控股的A股上市公司长园集团再度宣称,其第一大股东、李嘉诚旗下长和投资将再次减持公司1.09%的股权。公告显示,其第一大股东长和投资于2014年2月11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9403900股,套现逾1亿元。据了解,这已经是李嘉诚旗下长和系今年以来第7次选择抛售长园集团,共密集套现7亿。

  郎咸平:一招让中国房价立降70%

  日前,财政部部长谢旭人表示,下一步税收制度改革的重点将包括对房地产交易环节征收的有关税种进行简并,并研究逐步在全国推开房产税等。该表态再次引发了社会对房地产行业税费的讨论。据专业人士归纳统计,如果把房产商开发一处楼盘过程,从立项到完成销售进行分解,整个过程向各级政府机构缴纳税费涉及到七大类37项支出。经济学家郎咸平认为,“只要把房地产市场的各种税费取消掉,那么中国的房价马上下降70%。”

  任志强发5条微博批国土局

  13日,北京宅地市场迎来马年首次出让。任志强由于出差在外为及时申报,导致被拒入场。任志强连发5条微博批评国土局。对此,北京市国土局有关人士回应,注意到了任志强的微博,但出让文件早已发出,有关规定明确。更有网友戏谑:“大炮,不按规定办事,这次是你的不对了!”

  黄怒波换回圆明园石柱被点赞

  一个多世纪前,被当时在中国定居的前挪威骑兵军官买走的7根圆明园大理石柱将于2014年秋季重归故里。根据2013年12月达成的协议条款,中国房地产开发商黄怒波将向这家挪威博物馆捐资1000万挪威克朗,约合160万美元。对于黄怒波这一举动,不少网友对其点赞。

  冯仑:地产商是穷人是手艺人

  万通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医健联盟主席冯仑日前表示,地产商是穷人,是手艺人。“你去看曼哈顿的楼,1/5都不到是地产商的;陆家嘴30栋楼,50%不是地产商的,都是金融机构的。楼越多的地方,你数,地产商都是给人干活的,但是所有楼都是地产商盖的,专业都是地产商干的,但是业主不是地产商。”

  李坚柔夺冬奥会中国代表团首金

  当地时间2月13日,2014年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决赛中国选手李坚柔孤军奋战,英国选手克里斯蒂失误带倒意大利的方塔娜和韩国的朴升智,三人全部摔出赛道。李坚柔最终以45秒263夺冠,夺取本届冬奥会中国代表团首金。

  秀兰·邓波儿去世享年85岁

  10日,好莱坞影星秀兰·邓波儿在美国加州的家中去世,享年85岁。秀兰-邓波儿4岁初登银幕,6岁风靡影坛,7岁手捧奥斯卡小金人,10岁已经称霸好莱坞票房,成为最具号召力的电影明星。20世纪40年代末,她淡出影坛,结婚生子,20年后再次出现,身份已是美国外交官。

  原标题:一周人物:李嘉诚再度减持长园集团任志强批国土局

  原文链接:http://www.ce.cn/xwzx/gnsz/gdxw/201402/16/t20140216_2309397.shtml

  稿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


复制链接 打印